RazerKishi游戏控制器登陆iPhone

导读 Razer 类似 Switch 的手机控制器进入了 Appleverse。在Apple 半心半意地放宽其 App Store规则以允许云游戏服务之后,Razer以 100

Razer 类似 Switch 的手机控制器进入了 Appleverse。在Apple 半心半意地放宽其 App Store规则以允许云游戏服务之后,Razer以 100 美元的价格推出了与 iPhone 兼容的Kishi游戏控制器版本。(国际价格目前不可用,但大约为 80 英镑或 140 澳元。)与该公司 6 月份发货的80 美元兼容 Android 的型号类似 , iPhone版本已通过 MFi 认证,可与 iPhone 6 Plus 和任何较新的型号。它通过闪电连接并具有直通充电但不支持音频。

该控制器适用于移动游戏,例如Apple Arcade订阅中包含的游戏,并且还应适用于流式传输到手机的游戏。

由于其类似于 Nintendo Switch的设计,Kishi 从典型的移动控制器中脱颖而出,拨片连接到屏幕的两侧。它还直接连接到手机,在这种情况下是通过 Lightning,而不是使用蓝牙,这是游戏控制器通常在移动设备上工作的方式。

100 美元很贵——即使是 Android 型号的 80 美元也很贵——但这就是 iPhone 配件的销售方式。它将从今天开始通过在线Apple Store 提供,并从 9 月 22 日开始在实体 Apple 商店中访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