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两个充满怀旧情怀和书呆子信誉的礼物创意

导读拥有一切的人会得到什么?这是一个我知道我在很多假期都会问自己的问题,父亲节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也不例外。爸爸通常拥有他想要或需要的

拥有一切的人会得到什么?这是一个我知道我在很多假期都会问自己的问题,父亲节对我们中的许多人来说也不例外。爸爸通常拥有他想要或需要的所有工具和小工具,因此您经常会留下礼品卡或一些随机小饰品。

今年,与其走这条路,不如看看这两个礼物创意,它们肯定会让任何小玩意爱好者的脸上露出笑容。

网格工作室

展出的标志性设备

几个月前,我发现了 Grid Studio,并立即喜欢在我的办公室展示旧手机的想法,比如最初的 iPhone 或第一款 Apple Watch。但是,Grid Studio 不是将手机装在暗盒中并将其挂在墙上,而是将每个设备分解成各个部分,并以有趣和互动的方式进行布局。

在与 Grid Studio 的团队来回交流之后,他们提议送我一台 BlackBerry 9900 和一台 iPhone 3GS,让我自己查看。直到上周末我才有机会拆箱并将它们挂在我的墙上——它们看起来棒极了。

Grid Studio 提供多款 Apple 设备,以及第一款 Apple Watch 和索尼的 PlayStation Portable (PSP)。还有一个诺基亚 E71,以及提出定制请求的选项。

价格从 E71 的 129 美元到第一部 iPhone 的 399 美元不等。

专利图纸

很酷

最近,我的妻子从亚马逊上的 Stars by Nature 给了我四张不同的 Apple 专利图纸 。亚马逊店面有几种不同的印刷品类别,从专利顶级科幻小说到励志名言。

每张印刷品都结合了特定设备的原始专利图。更好的是,印刷品并不那么昂贵。例如,您可以 以 17 美元左右的价格获得 四张 Apple 专利图纸,无需镜框。(我妻子用过 这些相框。)

浏览他们的各种印刷品和产品,我可以轻松地用类似的印刷品覆盖我的整个办公室,从 这些任天堂印刷品 到 电子部分中的一 对 Atari 印刷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