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Macmini更小速度更快的机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苹果最小的 Mac 可能会进行重大升级。当 Mac mini于 2005 年作为第一台BYODKM Mac(自带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推出时,它有可能成为有

苹果最小的 Mac 可能会进行重大升级。当 Mac mini于 2005 年作为第一台BYODKM Mac(自带显示器、键盘和鼠标)推出时,它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 Mac 之一。将近二十年后,它并没有真正达到其宣传的效果,因为规格、价格和性能从未完全达到我们预期的高度。但随着传言越来越多,Apple 正在准备更新高端 Mac mini,这可能会让我们大吃一惊,最终交付我们梦想中的微型 Mac。

2021 Mac mini:设计

自从 Mac mini 出现以来,它就采用了类似的方形设计,今年不太可能改变。然而,它变得更薄了。当它带有 CD 驱动器时,它有 2 英寸高,现在只有 1.4 英寸(没有光驱)。据报道,它可能会变得更薄。Jon Prosser 声称下一代 Mac mini 将进一步缩小,根据渲染图,它的高度可能不到一英寸。

身体也可能会发生变化。据 Prosser 称,虽然 Mac mini 自 2010 年以来一直采用铝制机箱,但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采用“有机玻璃”顶部。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将为仅限银色和深空灰色的 Mac mini 带来一点活力。最后,据报道底部的圆形橡胶垫将替换为两个水平条,就像我们在 24 英寸 iMac 支架底部看到的那样。

2021 Mac mini:苹果

Mac mini 是首批获得 M1 处理器的 Mac 之一,因此 2021 型号将是第一个获得后续产品的机型是有道理的。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的一份报告,Prosser 报告称,新将是 M1 的“X”变体,“将大大超过当前 M1 的性能和功能” 。

具体来说,新可能具有“八个高性能内核和两个节能内核,总共 10 个”。Mac mini 中当前的 M1 具有四个高性能内核和四个节能内核。有了这样的动力,这款新机很有可能会取代3.0GHz 6核的第8代Intel Core i5机型。

2021 Mac mini:图形

Mac mini 的 GPU 几乎肯定会集成到系统中,但据报道,它会比目前 Mac mini 的 8 核 GPU 强大得多。Gurman 报告说,新将“具有 16 或 32 个图形核心变体”。

2021 Mac mini:内存和规格

Mac mini 中的 M1 只有两种 RAM 配置——8GB 和 16GB——而英特尔版本的最大内存为 64GB。Gurman 表示,新还将包括高达 64GB 的内存。存储可能相同,从 256GB 开始,最高为 2TB。

至于端口,新款 Mac mini 可以获得两个额外的 Thunderbolt/USB 4 端口,总共四个,以及当前型号的其他端口:两个 USB-A 端口、以太网和 HDMI。不过,Prosser 表示,新款 mini 不会带回传闻中用于 MacBook Pro的 SDXC 卡插槽。

2021 Mac mini:价格和发布

苹果实际上将 M1 Mac mini 的价格从 799 美元降至 699 美元,因此高端 Mac mini 也有可能降价。苹果目前的售价为 1,099 美元,因此可能会降至 999 美元。

新款 Mac mini 几乎肯定会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到货,但时间尚不清楚。该行业正面临短缺,这可能会影响新的生产。我们最初预计 M1X/M2 Mac 很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货,大约与最初的 M1 mini 推出的时间相同,但最近有传言称它们可能会在夏季登陆。但是在 WWDC 来来去去没有发布之后,它可能要到秋天才会到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