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5A评测活泼的性能熟悉的设计

导读 即使 5G 支持留下了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谷歌最新的 Pixel 手机也很稳定且价格实惠,价格为 449 美元。谷歌售价 449 美元的 5G P

即使 5G 支持留下了很多悬而未决的问题,谷歌最新的 Pixel 手机也很稳定且价格实惠,价格为 449 美元。谷歌售价 449 美元的 5G Pixel 5A 是今年第二个主要的 Pixel 公告, 紧随本月早些时候的 Pixel 6 预告片之后。它采用高通骁龙 765G 处理器,为 6.34 英寸 OLED 显示屏提供动力。该手机还具有 IP67 防水防尘功能。

因此,虽然谷歌最高端的 Pixel 6 和 6 Pro 手机将包含新的内部 Tensor ,但 5A(从现在起我将称之为)将与去年的Pixel 4A 5G有更多共同点。对于口袋更深的 Pixel 粉丝来说,Pixel 6 和 6 Pro 的和重新设计可能会令人兴奋,但这款 Pixel 可能会为更注重预算的人群拍摄。

对于价值,很难不喜欢谷歌对 Pixel 5A 所做的事情。唯一真正阻碍它的是谷歌无法承诺支持即将在几个月内开始上线的即将推出的 5G 网络。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便宜的 Pixel,您不必等待今年秋天某个时候Pixel 6 的发布日期,因为 5A 将于 8 月 26 日发布,并且可以在运营商处直接从谷歌解锁购买或使用 Google Fi。这款手机也将在上市。(虽然它不会来到英国或澳大利亚,但价格转换为大约 320 英镑或 630 澳元。)

过去几天我一直在使用 Google 的新手机。虽然到目前为止感觉它是 Pixel 4A 5G 的一个有价值的继任者,但如果您想在预算内购买更便宜的5G Pixel 或 Android 手机,请记住以下几点。

活泼的性能,熟悉的设计

5A的与去年4A 5G使用的相同: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相似之处还不止于此,因为这两款手机还拥有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它们都有类似的前后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打孔,背面都有指纹识别器,顶部有 3.5 毫米耳机插孔。

相机系统几乎与去年的 Pixel 4A 和 5G(和 Pixel 5)相同。它具有相同的镜头和所有相同的功能,包括人像模式、夜视和超广角镜头。在我使用手机的那一周里,这些相机被证明是多功能的,并且能够在白天和晚上拍摄清晰的照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