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真的想成为一个合适的在线购物网站

导读Facebook正在加紧努力成为真正的电子商务中心,为企业推出新工具以帮助提升其在线品牌。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推出了许多新功能,据称这些功能将

Facebook正在加紧努力成为真正的电子商务中心,为企业推出新工具以帮助提升其在线品牌。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推出了许多新功能,据称这些功能将帮助品牌更好地吸引用户,提供更完整的在线购物体验。

新增功能包括让用户更好地联系他们喜爱的品牌、改进的发现选项以及为那些只想将Facebook用于商业目的的人提供的新工作帐户。

Facebook将其描述为“下一个个性化体验时代的产品”,该公司旨在维护其强大的在线广告地位,特别是在苹果最近推出旨在确保消费者不会受到不必要跟踪的新隐私功能之后在线的。

Facebook表示,其新增功能使公司能够接触到最合适的客户,并与他们更好地沟通。展望未来,品牌将能够选择在哪些特定的Facebook拥有的平台上做广告,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和Facebook新闻提要都可用。

由于许多企业现在将多个平台联系在一起,例如在Instagram上做广告,但在WhatsApp或Messenger上与客户沟通,Facebook表示,通过在现有的Instagram个人资料中添加点击聊天WhatsApp按钮,将使这些任务变得更容易。

企业很快也将能够制作广告,将用户从他们的Instagram帐户直接引导到他们的WhatsApp个人资料,从而有助于推动销售。

该消息是在Facebook透露WhatsApp将很快让用户在应用程序本身内查找和搜索商店和其他电子商务业务之后不久发布的。

该公司还透露了其FacebookBusinessSuite平台的更新,该平台让品牌可以深入了解他们在公司产品中的简介和活动。展望未来,品牌将能够使用该服务直接向客户发送电子邮件,并推出新的文件管理器功能,使企业能够轻松创建、管理和发布内容。

最后,Facebook现在正在测试工作帐户,这将允许员工管理业务页面,而无需使用他们的个人帐户登录该网站,据称此举将简化工作流程,同时保持安全性。

该公司在一篇宣布该消息的博客文章中写道:“今天只是我们在下一个个性化时代为企业和与企业共同建设的未来迈出的一步,随着它的进展,我们将分享更多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