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12带来全新的默认AOSP壁纸

导读 谷歌通常会随着Pixel 手机的发布提供新的壁纸,例如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壁纸。然而,这家软件巨头已经使用上AOSP相同的粉红色的

谷歌通常会随着Pixel 手机的发布提供新的壁纸,例如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壁纸。然而,这家软件巨头已经使用上AOSP相同的粉红色的天空壁纸由于Android 7牛轧糖,可以追溯到至2016年如果从一个新的报告XDA S”主编,首席Mishaal拉赫曼是什么去了,谷歌是带来适用于 Android 12.1 的 AOSP 新壁纸。

据报道,新壁纸是在API 级别为 32 的sc-v2(雪锥版本 2)中发现的,很可能会作为 Android 12.1 发布。对于外行,谷歌预计将发布 Android 12.1 作为 Android 13 之前的中期 Android 更新。

新壁纸看起来比我们现在在 AOSP 上的更抽象。

如果您曾经在 Android 手机上刷过自定义 ROM或GSI,您很可能已经看过当前的 AOSP 粉红色天空壁纸。如果您怀旧并想重温回忆,您可以在这里下载粉红色的天空壁纸。

Android 12.1 壁纸泄漏发生之际,谷歌正准备发布 Android 12。Android 12 的发布日期预计为 10 月 4 日。同时,您可以从我们的链接文章中了解所有最好的 Android 12 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