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MQ25无人加油机完成首次试飞

导读 8 月,波音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 8 05 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开发无人驾驶空中加油机。据波音公司称,由此产生的 MQ-25 自主加油无人机已成

8 月,波音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 8.05 亿美元的合同,用于开发“无人驾驶空中加油机”。据波音公司称,由此产生的 MQ-25 自主加油无人机已成功完成首次试飞,该公司计划为生产四架此类飞机。测试包括自主起飞和飞行。

成功的试飞涉及波音公司的 T1,一种 MQ-25 测试资产。据该公司称,试飞持续了两个小时,波音飞行员在中美洲圣路易斯机场的地面控制站操作无人机。飞机的路线是预先确定的,旨在验证无人机的基本操作和功能。

据波音公司称,测试资产是即将到来的工程开发模型飞机的前身。该公司正在将 T1 用于“早期学习”等。不过,最终该公司将为生产四架 MQ-25 飞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