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AutomotiveOS具有全新的界面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沃尔沃的宣传视频也让我们先睹了 Polestar 3 的界面是什么样子。Android Automotive OS 就像手机上的 Andro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沃尔沃的宣传视频也让我们先睹了 Polestar 3 的界面是什么样子。Android Automotive OS 就像手机上的 Android 一样,完全可以由汽车制造商换肤,所以你每年得到的结果都是人人皆知的。Polestar 2 的皮肤很厚,看起来很像沃尔沃的旧汽车系统,但 Polestar 3 看起来它正在获得更现代的用户界面。

这张截图太完美了,所以我只想引用Android Automotive的评论:“对我来说最大的震惊——也是 Android Automotive 的彻底破坏者——是完全没有分屏模式。Polestar 2 有11英寸的触摸屏,不能同时显示地图和音乐,那是不可原谅的。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上运行的投影汽车界面,支持分屏,而且显示屏比 Polestar 的 11 英寸巨型平板电脑要小得多。为什么完整操作系统中缺少此选项?完全缺乏多任务处理让 AAOS 感到非常有限,使用起来有点痛苦。感觉完全浪费了 Android 和豪华的触摸屏。有时我渴望我通常的分屏智能手机设置,这样我就可以一次看到和控制一切。”

现在,看看这个截图:它同时是地图和音乐!您可以立即查看和控制所有内容。仅此一张屏幕截图就显示了 Google 地图、媒体控制、范围信息、HVAC 控制以及手机和 Google Assistant 等的快捷方式。它看起来像我们要求的一切。

Polestar 3 的显示屏更高,似乎更倾向于多任务处理能力。我不确定“分屏”是否是正确的词,但在当前应用程序的显示屏顶部三分之二处显然有一个部分。同时,看起来像一个可折叠的多任务抽屉在底部。Polestar 2 界面有几个模块化的矩形部分,您可以用应用程序替换它们(它们几乎类似于小部件),我不会惊讶地发现这两个矩形部分(在这种情况下,Spotify 和范围信息)是可定制的。

Polestar 3 应该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作为该公司的下一款大型电动 SUV。到目前为止,这款车还没有完全曝光,上面的伪装车逗是沃尔沃唯一发布的官方图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