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FitPro现已在市场其他地方发售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Beats Fit Pro 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订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这些耳机以前在美国有售。这款售价 200 美元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Beats Fit Pro 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订购,包括英国和爱尔兰。这些耳机以前在美国有售。

这款售价 200 美元 / 200 英镑的健身耳机有黑色、白色、石紫色和灰色可供选择,翼尖位于耳内,在功能集上与Apple 的 AirPods Pro大致相似,尽管它们比 AirPods RRP 便宜(尽管我们最近看到 AirPods pro 的价格远低于 200 英镑,见下文)。它们具有相同的 H1 芯片,可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快速配对,并拥有主动降噪功能。它们与耳挂选项Powerbeats Pro 并排放置。

与其他 Beats 产品一样,它们也适用于 Android,充电盒通过 USB-C 而不是 Lightning 充电。遗憾的是,这种情况下没有无线充电。通过从 Apple.com 或 Beats 网站订购它们,您可以免费在外壳上镌刻,就像您在许多其他 Apple 产品上一样。

Beats Fit Pro 也首次在许多其他国家推出,包括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瑞士、瑞典、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坡和韩国。它们于去年年底在美国上市。

在我们的 Beats Fit Pro 评测中,我们说:“这里的亮点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入耳式耳机的贴合度。稳固的声音、良好的透明度模式、良好的 ANC 和具有竞争力的电池寿命为安全性和舒适性提供了支持。如果您在 Apple 世界中,无缝的 iOS 连接和切换非常可爱,而且空间声音功能是在锻炼之外使用的额外奖励。总而言之,令人印象深刻的包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