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这个条形音箱证明您可以以便宜的价格建立一个坚固的家庭影院

导读 如果您不是发烧友,那么在扬声器和家庭娱乐的世界中导航可能会令人难以忍受。每个人都有意见,很容易被模拟高度或360 度沉浸式声音之类的

如果您不是发烧友,那么在扬声器和家庭娱乐的世界中导航可能会令人难以忍受。每个人都有意见,很容易被“模拟高度”或“360 度沉浸式声音”之类的流行语所扭转。如果您想要的只是一个能完成其工作的系统,在您的家中不会显得丑陋,并且不会在您的钱包上炸出一个大洞怎么办?简而言之,这就是 Vizio 的 V 系列 V51x-J6。

V51x-J6 是 5.1 声道系统,售价 200 美元(270 美元)。除了条形音箱,您还可以获得一个无线低音炮和两个卫星扬声器。与大多数系统一样,您可以在各种预设声音配置文件之间进行选择。条形音箱、卫星音箱和低音炮也相当紧凑,对于公寓居民或不希望家庭影院系统脱颖而出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要获得这样实惠的价格,您将不得不牺牲对 eARC、Dolby Atmos 和 DTS:X 的支持等功能,以及自动房间调整和内置语音助手支持等更高级的升级。这些遗漏是否重要完全取决于您计划如何使用该系统。

Vizio V 系列 5.1 V51x-J6

它是什么?

预算家庭娱乐系统

价钱

200 美元(270 美元)

喜欢

易于设置。紧凑型低音炮和卫星扬声器。音质好,性价比高。

不喜欢

缺少完整的 HDMI 输入端口,因此没有高质量的直通。不支持 Dolby Atmos、不支持 eArc 且不支持 wifi 连接(这意味着不支持 AirPlay 2、Chromecast 等),因此无法证明未来。

满足简单需求的基本条形音箱

如果您看过一个条形音箱,您就会知道 V51x-J6 的外观。剧透:这是一个长长的黑盒子,顶部有控件。低音炮是一个更大的黑匣子,卫星是一个小黑匣子。它们主要由带纹理的塑料制成,正面覆盖着织物。

条形音箱本身的尺寸为 36 x 2.2 x 3.2 英寸 (WHD),应该可以轻松安装在大多数电视架上。它也不太高,因此除非您拥有其中一台极其低调的电视,否则您不必担心它会挡住您的屏幕。同时,低音炮比我测试过的大多数其他低音炮要小得多,尺寸为 7.7 x 8.5 x 7.7 英寸 (WHD)。除非你有一个特别狭窄的房间,否则你应该很容易找到一个地方来贴这个东西。同样,卫星也很小,只有 4.8 x 2.2 x 3.2 英寸 (WHD)。我能够把它们放在我们的床头柜上,它们足够谨慎,不会像拇指酸痛一样伸出来。您确实可以选择壁挂式安装,但我不能说这个过程是多么容易,因为我的房东会想我。

设置非常简单。背面没有太多端口,因此您只需将其插入,然后将其连接到电视的 HDMI 端口之一。低音炮是无线的,因此您只需将其插入即可。至于卫星,它们是彩色编码的,因此您只需将适当的电缆插入低音炮背面的匹配端口即可。整个过程中最复杂的事情是隐藏电线。

缺乏花哨的功能有助于使事情变得简单。您不必像使用 Sonos Arc 那样在房间里挥动 iPhone 来校准声音,而且条形音箱背面的有限端口选项意味着您的设置不会太复杂。您所拥有的只是一个光纤音频输入、3.5 毫米辅助端口、HDMI ARC 端口和 USB-A 端口——仅此而已。没有以太网选项,也没有完整的 HDMI 输入端口。仅当您想将其用作多个设备或 4K 或 HDR10 直通的集线器时,这才真正重要。从技术上讲,您可以插入智能扬声器并使用条形音箱进行放大,但这与内置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并不完全相同。此外,不要指望使用 wifi、AirPlay 2 或 Chromecast。这个宝贝只有蓝牙。

另一个注意事项:您无法在 V51x-J6 上播放 Dolby Atmos 或 DTS: X 内容。这对你来说可能意义重大,也可能意义不大!现在有很多关于杜比全景声和空间声音的喧嚣。但是,除非您拥有可以处理为其优化的格式或内容的设备或应用程序,否则这并不重要。此条形音箱支持杜比数字,这是最常见的环绕声形式。它会像身临其境或令人印象深刻吗?不,它也不完全是面向未来的。但是,它会完成工作,并且对于例如当您试图解释杜比全景声是什么时眼睛呆滞的父母来说,这是最简单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