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终修复臭洗衣机的解决方案

导读如果您在不使用时不注意保持洗衣房的清洁和干燥,前置式洗衣机的设计可能会让洗衣房闻起来很糟糕。但是谁有时间定期清洗洗衣机呢?没有人。

如果您在不使用时不注意保持洗衣房的清洁和干燥,前置式洗衣机的设计可能会让洗衣房闻起来很糟糕。但是谁有时间定期清洗洗衣机呢?没有人。因此,GE Appliances 重新设计了 UltraFresh 前置式洗衣机,并进行了一些巧妙的升级,以防止引起异味的细菌滋生。

前开式洗衣机比已经存在了几十年的上开式洗衣机效率更高;使用更少的水和电来运行,同时在过程中对衣物和服装更加温和。它们似乎是显而易见的选择,但由于滚筒最终充满了水在四处晃动,因此机器需要防水垫圈和密封门,它们在循环结束时都不可避免地会被浸湿。这就是为什么前置式洗衣机包含明确的说明,即在装载后保持门打开并擦拭橡胶垫圈,细菌和霉菌会滋生,从而产生难闻的气味,当它成为问题时很难擦洗干净。

GE Appliance 的新型 UltraFresh Front Load 洗衣机并没有完全放弃前置式洗衣机,而是采取了三管齐下的方式来对抗臭味。在滚筒和洗衣机门之间形成紧密密封的橡胶垫圈现在具有更宽的设计和更陡的角度,可以确保水在装载后完全排出,而不是四处游荡造成麻烦。

完成装载后,用户不仅应该能够关闭洗衣机的门,还可以激活称为 UltraFresh 通风系统的新功能,该系统以低速旋转滚筒以在整个机器中偶尔吸入和循环新鲜空气那天,希望能干掉任何剩余的水分。最后一道防线是 GE Appliances 在洗衣机的垫圈、皂液器、排水管和水泵中添加了妙抗保的抗菌添加剂,以进一步阻止整个机器中的细菌生长。

当 UltraFresh 前置式洗衣机于明年 1 月某个时候在上市销售时,它们的价格将从 899 美元(1,314 美元)到 1,199 美元(1,753 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尺寸和包括的可选功能。但就像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电器一样,它将包括通过连接到您家的无线网络而启用的智能功能。除了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启动和监控负载外,Washer Link 功能还允许 GE Appliances 洗衣机与 GE Appliances 烘干机通信,传递有关最近负载的信息(如衣服和织物的类型,负载的大小,以及它仍然有多湿),以便干衣机可以智能地选择最佳设置来正确干燥所有物品,而无需用户猜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