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在锁定期间经常使用互网与心理健康福利有关

导读萨里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55至75岁的人群中,更频繁地使用互网有利于心理健康和处于封锁状态的生活质量。那些更多地使用互网(尤其是与

萨里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在55至75岁的人群中,更频繁地使用互网有利于心理健康和处于封锁状态的生活质量。那些更多地使用互网(尤其是与朋友和家人保持系)的人患抑郁症的风险较低,并且生活质量较高。

孤独和社会孤立已成为许多处于封锁状态的人的主要问题,尤其是对老年人而言。孤独会增加患抑郁症和其他不利健康后果的风险。在《医疗保健》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萨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老年人更频繁地使用互网是否有助于降低这种风险。

研究人员研究了2020年夏季英语纵向纵向研究得出的3,491名个体参与者,同时全国各地都在采取社会疏离措施。对参与者进行了互网使用频率和类型的调查,例如信息搜索或出于交流目的。

与那些仅每周一次或更短时间使用互网的人相比,那些经常(一天或更长时间)使用互网的人抑郁症状的水平要低得多,并且生活质量也更高。使用互网进行交流与这些有益效果尤其相关,这表明,上网与朋友和家人保持系有助于消除55-75岁成年人因社交疏远和封锁而产生的负面心理影响。

相反,该研究发现,大多数使用互网搜索与健康相关的信息的人报告的抑郁症状水平较高。这可能是由于阅读Covid-19和其他与健康相关的互网资源引发的更大程度的担忧。

萨里大学神经科学讲师西蒙·埃文斯(Simon Evans)博士说:“由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社会限制继续存在,老年人面临更大的孤独感和心理健康问题的风险。我们发现,使用互网的老年人更多经常处于封锁状态(尤其是与他人沟通)的人,抑郁评分较低,生活质量更高;随着Covid-19情况的发展,更频繁地使用互网可以通过减少孤独感和抑郁风险来使老年人的心理健康受益,特别是如果将来有进一步的封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