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可以加快或消除手动调整生物生产过程的需要

导读如今,许多常见的药物开发都是艰苦的调整和优化周期的产物。在每种药物中,精心配制的天然和合成酶及成分配方共同作用,可催化所需的反应。

如今,许多常见的药物开发都是艰苦的调整和优化周期的产物。在每种药物中,精心配制的天然和合成酶及成分配方共同作用,可催化所需的反应。但是在早期开发中,大部分过程都花费在确定每种酶的使用量上,以确保反应以特定的速度发生。

西北大学的新合作研究可以加快甚至消除科学家手动调整生物生产反应条件的需求。西北地区的研究人员利用三个实验室中研究生的构想,开发了一种技术,该技术可以使微生物利用反馈控制系统生产药物,并根据需要降低或提高蛋白质浓度。

这项研究的意义是巨大的。了解到微生物反馈控制系统可以更广泛地用于生产其他药物和产品的知识,微生物自我调节的能力意味着开发人员可能会重新获得其他重要类别的治疗剂。当前,由于生产途径可能在一定水平上对细胞有毒,因此科学家们面临着对利用这些途径的微生物进行工程改造的障碍。但是,借助麦考密克工程学院副教授朱利叶斯·B·卢克斯实验室的工具的帮助,这一障碍很快就会消失。

我们首先通过制造抗癌药紫杉醇的前体来证明我们的概念。这是一个很好的模型目标,因为存在挑战和复杂的化学反应,但是我们希望从某种意义上讲,我们开发的技术是通用的,并且您希望微生物产生的产品种类繁多。”

Julius B. Lucks,麦考密克工程学院副教授,论文的通讯作者

该研究发表在本月初的《 ACS合成生物学》杂志上。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合成生物学已经成为一个发展中的领域,并且随着CRSPR基因组编辑的普及以及使用工程RNA分子开发疫苗的发展,合成生物学已进入公共领域。现在是西北大学合成生物学中心的第五个年头,涵盖了各个专业和学校的教授和学生。卢克斯说,该中心的运作不同于他所参与的其他中心,因为“它不是自上而下的”。学生有权做一些很棒的事情。

实际上,最近发表的研究是在2016年会议上制定的,该中心附属实验室的两名研究生恰巧参加了会议。卡梅隆·格拉斯考克(Cameron Glasscock)现在是华盛顿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员,当时正在攻读博士学位。在Lucks实验室中。他记得有个想法,他可以使用开关来增强重要药物化合物的微生物产生。在会议上的一次研讨会上,当他遇到了副工程学教授Keith Tyo实验室的研究生Bradley Biggs时,他们整天的余生都在房间的后面进行了密谋。到最后,两人有了一个主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