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人员得出结论电子烟并非无害需要其他法规来限制年轻人的使用量

导读费城,2021年4月12日-电子烟(EC)的使用或普及已经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普及,并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但尽管它们的危害性不如卷烟(TC),但它们

费城,2021年4月12日-电子烟(EC)的使用或普及已经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普及,并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但尽管它们的危害性不如卷烟(TC),但它们存在的主要潜在风险可能被低估了由卫生,公众和医疗专业人员。两位心血管专家在Elsevier出版的《加拿大心脏病学杂志》(Canadian Journal of Cardiology)上回顾了吸烟与EC的心血管效应的最新科学研究。他们的结论是,不鼓励年轻的非吸烟者吸烟,应禁止针对青少年的口味,应通过并严格执行限制青少年使用的法律法规。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戴维格芬医学院的Arash Nayeri医学博士和Holly Middlekauff医学博士是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心内科医学部的作者,撰写这篇评论是为了向医生提供客观而非情感的信息,评估有关EC的可用科学数据,以便这些医生可以帮助他们的患者做出明智而周到的决定。

TC具有致命性,杀死多达一半的使用它们的人。它们是全球可预防的心血管疾病和死亡率的主要原因,预计到2030年,全世界每年将导致800万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由心血管疾病引起的。

自2007年以来,EC受到长期TC吸烟者和从未吸烟的年轻人的欢迎。有证据表明,EC的危害性不如TC,而TC已知的多种有毒副产物的缺乏有助于培养人们对EC的健康(或至少是良性的)的认识。

最近对涉及12,000多名参与者的50多项科学研究的综述得出结论,EC在戒烟方面比认证的尼古丁替代疗法(NRT)(例如贴剂或口香糖)更有效,并且比单独的行为支持更有效,从而提供了一种可能的替代方法。致使尼古丁上瘾的成年吸烟者的致命香烟。但是,人们越来越担心它们的某些成分(包括尼古丁)及其热降解副产物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