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师如何在基础医疗保健中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导读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团队提供的医疗保健要优于单一从业人员提供的服务。发表在《家庭医学委员会杂志》(明尼苏达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家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团队提供的医疗保健要优于单一从业人员提供的服务。发表在《家庭医学委员会杂志》(明尼苏达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家庭医学委员会和家庭医师学会)上,研究人员比较了药剂师在为患者提供全面药物管理方面的实践要素。为初级保健定义的基础组件。

基于一个通用的医疗保健团队框架-初级保健的四个C(首次联系,连续性,全面性和协调性)-该团队首次阐明了药剂师提供的全面药物管理服务的影响。

药学院副教授凯莉·芬克(Kylee Funk)表示:“我们仍然看到药剂师为患者和团队的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的工作结果表明,药剂师提供的全面药物管理既支持基础医疗保健的基础要素,又与之相吻合。这是重要发现,因为医疗保健界希望将药剂师最好地整合为跨专业团队的主要成员。”

M,ABFM和AAFP的大学在他们的学术评论中发现:

药剂师通过增加提供者的访问权限来支持首次联系。当药剂师跟进提供者的患者时,提供者在他们的日程安排中有更多的空间来拜访其他患者;

药剂师通过确定某些会从药剂师拜访中受益的患者群体来改善连续性。例如,没有达到血糖目标的糖尿病患者;

药剂师支持初级保健提供者全面护理的能力,因为药剂师与患者和提供者合作以优化患者的用药方案;

药剂师通过与患者医疗团队中的专家和其他人员合作,围绕患者药物的优化来改善协调。

Funk补充说:“综合药物管理是一项可以在提高初级保健服务的同时改善对病人的护理的服务。”“随着医疗保健领导者考虑改善执业方式,增加综合药物管理的整合应成为主要考虑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