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想通过锻炼来改善心理健康但压力和焦虑会妨碍他们的前进

导读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种流行病造成了一种悖论,在这种悖论中,心理健康已成为体育锻炼的动力和障碍。

麦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这种流行病造成了一种悖论,在这种悖论中,心理健康已成为体育锻炼的动力和障碍。

研究人员说,人们希望通过积极活动来改善自己的心理健康,但由于压力和焦虑而很难锻炼,他们对1,600多名受试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在整个过程中如何以及为何改变了心理健康,身体活动和久坐行为大流行的过程。

结果在《PLOS ONE》杂志中有概述。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运动机能学系副教授詹妮弗·海斯(Jennifer Heisz)说:“在最佳情况下,维持常规运动计划很困难,而且围绕大流行的情况可能使这种情况更加困难。”麦克马斯特。

“尽管运动带来了减轻焦虑的希望,但许多受访者感到过于焦虑而无法运动。同样,尽管运动可以减轻抑郁症,但抑郁症较多的受访者却缺乏积极性,而缺乏动力是抑郁症的症状。”她说。

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引发了更高的心理压力以及中等程度的焦虑和抑郁。同时,与大流行前六个月相比,有氧运动每周减少约20分钟,力量训练每周减少约30分钟,久坐时间每天增加约30分钟。

研究人员报告说,那些体育活动下降幅度最大的人的心理健康结果也最差,而保持体育锻炼水平的受访者的心理健康水平要好得多。

研究人员还发现经济差异起了作用,尤其是在年轻人中。

“就像大流行病的其他方面一样,某些人口统计学受到的打击也比其他人要大,在这里,收入较低的人们正在努力实现自己的体育锻炼目标,”运动机能学系和共同研究科的研究生Maryam Marashi说。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有可能的是,通常工作时间更长而收入较少的年轻人缺乏时间和空间,这是在付出代价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