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人员希望能增进对骨骼肌疾病的了解

导读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人员说,当遇到压力时,骨骼肌纤维中发现的调节蛋白可能在机体的战斗或逃跑反应中起重要作用。该蛋白是快速骨骼肌肌球蛋

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人员说,当遇到压力时,骨骼肌纤维中发现的调节蛋白可能在机体的战斗或逃跑反应中起重要作用。

该蛋白是快速骨骼肌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fMyBP-C),在机体快速抽搐肌肉的收缩结构和功能的适当调节中起着基础性作用-这些肌肉产生突然的爆发力,从而冲刺到动作,跳跃或举起重物。快速骨骼肌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调节快速骨骼肌收缩的速度和力量。

UC心血管健康学系教授Sakthivel Sadayappan博士说:“这种反应对于提高动物和人类的生存能力至关重要。想像一下,您正走过一片森林,突然发现前方有一只老虎。”和疾病。“您将立即采取行动,无论是与动物战斗还是与动物逃避。对于这种行动,快速的肌肉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快速的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是调节行动速度的关键分子。”

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是一种粗丝调节蛋白,存在于心脏和骨骼系统的横纹肌中。该蛋白质在两个器官中执行不同的功能,调节心脏的收缩力,并在骨骼肌组织中快,慢肌纤维的发育中发挥作用。

Sadayappan以及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加州大学医学院,麻省大学医学院和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在学术杂志PNAS上发表了研究,以进一步了解蛋白质在骨骼功能和调控中的作用。他们的发现可在线获得。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是加州大学医学院Sadayappan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Taejeong Song,博士。

宋说,研究通过产生基因敲除小鼠研究了这种蛋白质在快速抽搐肌肉中的作用。在这种动物中,研究人员已经灭活,替代或破坏了现有的快速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基因来研究其影响。

Sadayappan解释说:“我们发现基因敲除的小鼠表现出降低的运动能力,最大的肌肉力量减小以及肌肉从损伤中恢复的能力下降。”“我们的研究得出结论,快速肌球蛋白结合蛋白C在调节快速肌肉的力量产生和收缩速度中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