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现表明器官组织在整个生命中变得越来越免疫

导读 MINNEAPOLIS ST PAUL(04 20 2021)-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项最新研究提供了思考免疫系统的新方法。

MINNEAPOLIS / ST.PAUL(04/20/2021)-明尼苏达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一项最新研究提供了思考免疫系统的新方法。他们的研究表明器官组织在整个生命中变得越来越免疫,他们的研究可能会开始改变有关疫苗接种规则和人体免疫系统功能的基本观念。

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Saythi Wijeyesinghe博士是M医学院的Masopust实验室的研究员,该实验室专注于T细胞免疫。他的研究始于了解器官组织中T细胞的寿命,这些器官已知可以抵抗病毒,同时还可以防止同一病毒再次感染。

“从历史上看,对免疫系统的研究强调通过骨髓,淋巴器官和血液来实现其可再生性。我们的工作表明,这种模型在很大程度上不能解释分布在人体其他大部分器官中的许多免疫细胞,在这些器官中大多数感染和肿瘤出现,” Wijeyesinghe说。“我们发现的结果最终为免疫系统如何完成对整个身体的病原体,组织损伤和肿瘤的监视画了更广阔的前景。”

该研究的主要发现包括:

-存在于人体大多数器官中的抗病毒T细胞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并面对广泛的传染性暴露而持续存在;

-与其他器官系统不同,免疫系统在整个生命中变得越来越免疫,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对累积的微生物暴露的自然反应;

-器官中多达25%的细胞是免疫细胞,这表明免疫系统显着促进了人体的细胞组成;

-并且,与其他抗病毒T细胞一样,大多数其他免疫细胞也持久地存在于器官中。

Wijeyesinghe希望这项研究可以进一步推动更广泛的科学界如何概念化免疫系统和免疫稳态的不断变化。

在这项研究中,维耶耶辛格(Wijeyesinghe)还出乎意料地发现了驻留于组织中的T细胞如何成为血液中记忆T细胞的起源。作为这项研究的下一步,Masopust实验室正在开发追踪这些免疫细胞命运的新技术,希望进一步剖析血源性免疫与组织免疫之间的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