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Phhhoto轻松创建共享动画图像

导读通过拍摄一系列连续的照片,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可以跳过无聊的静态拍摄并创建运动图片。Phhhoto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有趣的iOS应用程序。不是

通过拍摄一系列连续的照片,这个免费的应用程序可以跳过无聊的静态拍摄并创建运动图片。Phhhoto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有趣的iOS应用程序。不是您的常规照片或视频应用会对内容进行过滤,而是称自己为社交媒体的“创新”方法。

最终产品具有过滤器和低保真度的质感,但是正如Phhhoto的联合创始人Champ Bennett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我的那样,“这就是我们的事。” 我可以尊重这一点,值得庆幸的是,特殊效果就此结束。

PHHHOTO真正神奇的地方是在拍照过程中。该应用程序无需拍摄一张图像,而是拍摄一系列图像并将它们拼接在一起以创建循环播放的动画图像。根据Bennett的说法,有点像GIF,只是使用新的webP格式“它包含比GIF多的颜色信息”。但是,图像在发布后会以GIF格式保存到iPhone。

自然,PHHHOTO具有现代社交网络的所有必需品。您可以找到朋友,跨平台共享,搜索主题标签和所有爵士乐。浏览应用程序的“ WOW”选项卡,是一种花费数分钟的诱人方式,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令人着迷的照片,例如这张照片。

当您为应用程序拍照时,照片也将保存到相机胶卷中。它似乎是正常图像,但请放心,它是GIF。在iMessage上与朋友共享它,您将看到它开始移动。

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正在开发中,但尚无最终发布时间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