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Android上推出重新设计的Weather应用程序

导读 经过重新设计的Android上的Google Weather应用现已开始向最新的Search beta中的用户推出。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此之前,Google已经有

经过重新设计的Android上的Google Weather应用现已开始向最新的Search beta中的用户推出。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在此之前,Google已经有好几年没有接触过Android上的Weather体验了。

报告称,此次改版带来了许多“材料主题”蓬勃发展,例如带有圆角的搜索栏和更新的“今天,明天”和“ 10天”标签指示符。

同时,导航抽屉已由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化身代替。点按即可显示一个帐户下拉菜单,其中包含用于更改温度单位的设置以及“添加到主屏幕”快捷方式。

报告称,谷歌在这次天气重新设计中选择的一种相当奇怪的美学风格是鲜明的白色状态栏,以前以当前的天气状况为主题。

新颜色与导航和搜索栏匹配,但太亮了-特别是当系统深色主题处于活动状态时,它会添加。公司仍将利用weather.com来获取数据,从而对核心天气预报的体验没有其他变化。

根据报告,在点击搜索栏以切换城市时,当前存在一些错误。Google应用12.20目前处于测试版频道中。它应该很快就会在稳定的频道中可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