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相册无限存储空间优惠将于6月1日结束

导读Google相册将于本月底结束其免费的无限制备份计划服务。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将不得不为任何额外的存储空间支付一些额外的费用。去年11月

Google相册将于本月底结束其免费的无限制备份计划服务。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用户将不得不为任何额外的存储空间支付一些额外的费用。去年11月,该公司宣布,自2021年6月1日起,该公司将不再为Google照片提供“高品质”照片的无限免费存储空间。

这意味着,从下个月开始,用户将只能使用公司允许所有帐户使用的15GB免费Google存储空间,这些存储空间将分为照片,Gmail和云端硬盘存储空间。

用户可以选择Google的基于订阅的存储计划,每月从120卢比起,以获得100GB的存储空间。但是,如果您不想在额外的存储空间上花钱。因此,最好清除现有的15GB免费存储空间。

这是清理您的免费15GB Google存储空间的方法

从Google Play商店或Apple App Store安装Google One应用

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然后转到“存储”标签,查看您的Gmail,Google云端硬盘文件和Google相册数据中的服务占用的免费15GB存储空间有多少,以及服务所占的比例。

要开始清除此数据,请单击“释放帐户存储空间”按钮。

对于6月1日之后的Google相册用户而言,有什么变化?

6月1日之后,所有上传到Google相册的照片和视频都将计入Google帐户存储空间的15GB限制。这意味着一旦达到存储空间上限,您就可以为Google One订阅支付额外的云存储空间,或者删除一些内容以继续使用免费存储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