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从肌肉健身中获得各种好处

导读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从适当监督的阻力训练中受益。最近对儿童和青少年阻力训练研究的回顾发现,它可以改善肌肉健康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可以从适当监督的阻力训练中受益。最近对儿童和青少年阻力训练研究的回顾发现,它可以改善肌肉健康、身体成分、运动表现、自信心和自尊。增强肌肉健康需要每周至少三节课,持续时间超过 30 分钟,并且要稳定增加体重。

尽管父母可能担心此类活动对成长中的孩子不安全,但研究还表明,参与适当监督的阻力训练计划不会阻碍孩子的成长或损害发育中的生长板。

改善肌肉健康使任何孩子都能更轻松地移动和举起东西并进行运动。我们的研究表明,阻力训练可能特别有益于可能不愿意或无法进行有氧运动的超重和肥胖青少年。在我们 2014 年发表的另一项研究中,我们发现六个月的监督阻力训练使超重和肥胖的青春期男孩更强壮,对锻炼更有信心。

孩子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提高他们的肌肉健康?

肌肉通过负重或“抵抗”体育活动变得更大更强壮。这些运动会导致肌肉或一组肌肉抵抗外部阻力而收缩,例如杠铃、运动带或自身体重。

虽然经常在健身房进行,但阻力训练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不同的活动和设备进行。跳跃、在游乐场设备上攀爬、俯卧撑、深蹲、举重和瑜伽都是负重活动。

随着肌肉健康的改善,孩子们可以尝试增加他们最喜欢的体育活动的时间或难度,或者更频繁地进行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