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热门的趋势对你来说有多好

导读这个学期每天早上穿过校园走到我的办公室,我发现很难忽视越来越多的学生使用悬浮滑板四处走动。这些两轮自平衡板(它们不会真正悬停,回到

这个学期每天早上穿过校园走到我的办公室,我发现很难忽视越来越多的学生使用悬浮滑板四处走动。这些两轮自平衡板(它们不会真正悬停,回到未来风格)是这个假期最热门的小工具之一。

我可能只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但是当我看到学生在课间徘徊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

由于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仍然是 2 型糖尿病和心脏病等慢性病的主要潜在因素,我想知道这些时髦的两轮车是否只是另一种避免我们都需要保持健康的运动的方式。在新鲜感消失后,悬浮滑板会成为我们用来减少日常生活活动的又一种设备吗?

也许并不奇怪,与在不同地点之间行走(或者在许多学生的情况下,滑板)相比,气垫板的相对优点几乎一无所知。这项技术的酷炫吸引力仍然远远领先于“它健康吗?”这样的问题。

事实证明,慢性病目前是初出茅庐的悬浮滑板者最不担心的问题。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气垫板滑倒和溢出的视频变得普遍。如果你喜欢看别人的错误,这些就足够有趣了。但它们也说明了不熟练的电路板使用会造成严重伤害的问题。

在对医疗服务提供者记录的快速分析中,儿科医生 Hannah Galvin发现,从今年 9 月到 11 月,因悬浮滑板事故而就诊的患者人数急剧上升。其中许多与青少年有关。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CPSC) 发言人最近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表示,与气垫板相关的就诊人数迅速增加。

这不仅仅是的问题。可悲的是,一名乘坐气垫板的少年最近在伦敦被一辆公共汽车撞死。在英国,Citizens Advice 组织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仅在 12 月份,他们就解决了 250 个问题。

气垫板受伤已成为一个如此突出的问题,以至于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埃利奥特·凯恩 (Elliot Kane) 最近发表声明说, “我不想淡化坠落的危险。” 该声明继续强调在使用气垫板时佩戴安全装备的重要性——这一点似乎尚未渗透到大多数用户中。

不过,凯恩的声明还强调了一种更明显的气垫板危险——而且这种危险在过去几周一直在媒体上占据主导地位:你心爱的滑板可能会自发着火。

问题似乎在于某些型号使用的不太安全的锂离子 (Li-ion) 电池。过度充电、身体压力或短路会导致这些过热和破裂,有时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尽管气垫板很新颖,但锂离子电池的危险并不新鲜。多年来,他们一直负责解决从笔记本电脑到波音 787 梦想飞机等产品的火灾隐患。它们是一种技术,如果负责任地使用,则相当安全。但如果制造、滥用或处理不当,它们极易成为安全隐患。

事实证明,悬浮滑板需要更好的锂离子电池设计和使用标准来保证它们的安全,而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是技术尚未成熟的早期预警。或者,也可能只是一些不择手段的公司正在偷工减料,以从消费者的需求中获利。

无论哪种方式,围绕气垫板使用的法规和指导方针的重新校准很可能最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安全性——希望在此过程中不会有太多人受伤。

可能是,一旦安全问题得到解决,悬浮滑板在健康方面不会比步行到你要去的地方更糟糕。作为奖励,它们可能会提供不同寻常的锻炼方式。

例如,悬浮滑板用户贾斯汀·兰金建议骑一个并不像看起来那么被动。“即使我站在气垫板上完全不做任何事情,我也能感觉到肌肉在燃烧,心率加快,”他在 LAGlyders 最近的一篇博客中写道。

在 YouTube 上搜索“Hoverboard 锻炼”会发现人们使用这些设备保持健康的方式越来越多——即使偶尔也很奇怪!

从 A 到 B 的悬浮滑板运动是否可以与快走相媲美,还有待观察。我仍然想知道,想要更快、更省力地四处走动,是否会与花几分钟伸展双腿的简单乐趣相去甚远。

再说一次,也许我只是在暴露我的年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