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物理益智游戏LegoBricktales唤醒了我内心的孩子

导读 当Lego Bricktales在昨晚的未来游戏展上宣布时,我感到我内心的孩子尖叫起来。他们拿走了我最喜欢的乐高部分,建造东西,然后把整个东西变

当Lego Bricktales在昨晚的未来游戏展上宣布时,我感到我内心的孩子尖叫起来。他们拿走了我最喜欢的乐高部分,建造东西,然后把整个东西变成了一个基于物理的益智游戏,你可以在其中建造作品来解决问题。

前提是你的祖父,他恰好拥有一个游乐园,需要你的帮助,以达到所有健康和安全要求。由于一些复杂的乐高传说原因,拯救公园的唯一方法是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你是怎样做的?当然是通过建造越来越复杂的装置。

在您的旅程中,您将环游地球,穿越五个不同的生物群落:美丽的丛林、阳光普照的沙漠、繁忙的城市、中世纪的城堡和一些热带岛屿,所有这些都被视为由乐高积木制成的极其可爱的微型立体模型。出于某种原因,你还有一个小机器人伙伴一直在标记,这听起来很棒。

该游戏由 ClockStone 开发,您可能知道他们的Bridge Constructor游戏集。不过,桥梁只是乐高积木的冰山一角。你可能会被要求建造一座桥来过河,或者你可能需要创造一些更复杂、更酷的东西,比如起重机或旋翼机。您也可以摆脱这一切,并定制现有的游乐园游乐设施。

我爱上了这个。每当我看到现代平台式乐高游戏时,我总觉得有点像《社区》那一集中的凯恩教授。乐高积木怎么了?他们曾经很简单。现在他们又来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