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黄山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黄山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黄山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黄山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黄山-: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倡导...

2022年10月08日07时安徽黄山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安徽黄山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黄山-: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倡导市民就地过节,留在市内乡村游、休闲游,尽量减少跨市流动。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

2、到黄山-:近期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或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的人员,非必要不来(返)黄。有省外或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确需来(返)黄的,务必携带乘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或社区(村组)、酒店、景区景点等报备,积极配合属地分类落实健康管理措施。我市为省外和涉疫地区来(返)黄人员提供“落地检”服务,请您抵黄后就近在机场、高铁站、交通道口等设置的健康志愿服务点,配合进行核酸采样。1.请提前向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或所在社区(村组)咨询了解相关防控要求。来自省外或有疫情发生地区的,提前24小时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相应防控措施。2.有高中风险区或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或健康码异常人员非必要不来(返)黄,已经抵黄的,配合属地落实集中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3.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轮渡等交通工具出行,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4.跨省流动人员应携带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黄后积极配合完成“落地检”,间隔24小时后再落实一次核酸检测。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