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平顶山通知今天 河南平顶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平顶山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平顶山通知今天 河南平顶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平顶山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平顶...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平顶山通知今天 河南平顶山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平顶山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平顶山-: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做到安全出行、出行安全。

2、到平顶山-:平顶山发布关于汝州市全域继续实施分类管控措施的通告,原划定的高风险区不变,继续实行封控措施,“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其它区域继续从严实行防外溢管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