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运城通知今天 山西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运城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运城通知今天 山西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运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运城-:全市...

2022年10月15日10时出入山西运城通知今天 山西运城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山西运城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运城-: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运;确需离运及跨县流动的,须持三天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域内县与县之间实行交通管制。

2、到运城-:10月10日0时起,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运;确需离运及跨县流动的,须持三天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域内县与县之间实行交通管制。省外及省内疫情发生地入(返)运人员要提前向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备,配合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和核酸检测频次。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