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也成为钴外汇交易后工具的客户之�

导读区块链外汇公司钴DL宣布,已将花旗作为投资者,并任命纳斯达克前首席执行官NLX为战略顾问。花旗集团也成为钴外汇交易后工具的客户之一,该

区块链外汇公司钴DL宣布,已将花旗作为投资者,并任命纳斯达克前首席执行官NLX为战略顾问。花旗集团也成为钴外汇交易后工具的客户之一,该工具目前正在测试私人点对点区块链网络。

钴DL表示,该工具将于2017年推出,由15家外汇机构签署,将降低风险,降低80%的交易后成本。

花旗集团G10 FX全球主管James Bindler解释称,交易后工具“有潜力通过降低成本和行业风险来显著改善交易后服务。”

钴DL还宣布任命纳斯达克NLX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夏洛特克劳斯威尔为战略伙伴关系战略顾问。

克劳斯威尔说,她认为钴DL“可以很好地促进我们期望在这个行业看到的变化,并为市场参与者带来真正的成本节约。”

钴DL联合创始人安迪科因补充说,与花旗集团和克劳斯威尔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实现将后外汇交易领域转化为所有市场参与者利益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