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创与飞利浦合作解决智能灯最烦人的问题之一

导读生活在智能灯之后——尤其是连接到语音助手的智能灯——很难回头。然而,关于智能灯最烦人的事情之一是当不熟悉您的照明系统的客人过来并开

生活在智能灯之后——尤其是连接到语音助手的智能灯——很难回头。然而,关于智能灯最烦人的事情之一是当不熟悉您的照明系统的客人过来并开始搞砸事情时。

那是因为如果有人使用墙壁开关而不是应用程序或语音控制来关闭您的智能灯,这也会禁用灯的无线连接,这会导致您的灯快速从智能变为哑光。恢复正常智能灯功能的唯一方法是像某种野蛮人一样将开关重新打开。

因此,作为 Hue 之友计划的一部分,路创与飞利浦合作创建了 Aurora,这是一款智能调光器,可与飞利浦的 Hue 生态系统和墙上的哑光开关完美搭配。

使用其内置电池,Aurora 能够无线连接到您的 Hue Bridge,而其安装底座允许所有者在几分钟内轻松地将其安装在现有拨动开关的顶部。一旦安装到位,Aurora 可以被扭曲以调暗或照亮您的灯光,或者轻按以完全关闭它们,而不会破坏灯光的无线连接。

旋钮顶部甚至还有一个小指示灯,以确保您知道该开关正在与您的其他小工具正确通信。此外,由于 Aurora 基于与其他 Hue 产品相同的 Zigbee 协议,即使您的家庭 wifi 中断,您仍然可以使用调光器。

Aurora 并不是一款开创性的产品。但如果没有它,为了获得类似的效果,智能家居爱好者通常不得不在现有智能灯旁边安装一组与 Hue 兼容的智能开关,转向需要房主重新接线开关的解决方案,或者安装简单的“哑”盖适合现有开关的板。

不幸的是,目前看来 Aurora 仅适用于较旧的拨动式开关,而不是较新的房屋中常见的较新的摇杆式开关。值得庆幸的是,如果 Aurora 不适用于您的家庭,它只是飞利浦 Hue 之友平台即将推出的众多产品之一,旨在为 Hue 用户在控制智能灯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还有一点担心 Aurora 内部的电池没电了,但由于随附的 CR2032 电池是可更换的,并且预期的电池寿命应该长达三年,所以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麻烦。

无论如何,Aurora 似乎是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在你现有的哑开关上贴胶带,以防止人们无意中弄乱你的智能灯。Hue 灯的粉丝需要决定的真正问题是这种便利是否物有所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