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瑞信银行因外汇交易商操纵市场被罚款1.35亿美元

导读 在监管机构发现交易商操纵价格、共享客户信息和参与积极的客户订单后,瑞士瑞信银行外汇业务被罚款1 35亿美元。纽约州金融服务部(DFS)进行

在监管机构发现交易商操纵价格、共享客户信息和参与积极的客户订单后,瑞士瑞信银行外汇业务被罚款1.35亿美元。

纽约州金融服务部(DFS)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从2008年到2015年,投资银行未能控制其外汇交易活动。

交易员被发现使用了有代号的多方聊天室,小心翼翼地分享客户的机密信息,并联合操纵货币价格和基准。

财务总监玛丽亚武洛(Maria Vullo)解释说,该公司的一些高管故意未能控制外汇交易业务。

此外,调查发现,瑞士瑞信银行有一个特殊的算法,用于预客户限额和止损订单。交易者利用这些信息进入市场,知道如果算法触发止损或限价单,市场可能会移动。

2010年4月至2013年6月,瑞士瑞信银行执行了3.1万笔限价单和4.1万笔止损单,可能通过正向操作实现盈利。

Vullo说:“DFS不会容忍任何违反法律的行为,这将威胁我们市场的完整性,破坏客户的信心。

瑞士瑞信银行已同意支付1.35亿美元的罚款,并将向外勤部提交一份书面进度报告,解释其纠正失败的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