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集团为ISDAFIX美元索赔支付5000万美元

导读 在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发现其子公司资本市场协会(Intercapital Capital Markets)帮助其银行客户获得ISDAFIX基准后,NEX集团被罚款5000

在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发现其子公司资本市场协会(Intercapital Capital Markets)帮助其银行客户获得ISDAFIX基准后,NEX集团被罚款5000万美元。据说,在ICAP资本市场之前,Intercapital的掉期经纪人被其银行客户的交易员招募,以帮助操纵美元ISDAFIX的定价。

根据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这种不当行为发生在2007年1月至2012年12月的五年期间。这种操纵是为了惠及Intercapital银行客户的衍生品头寸,包括涉及现金结算的头寸利率互换期权。

CFTC执法部门负责人拉姆齐麦克唐纳表示:“当我们市场上的中间商帮助他人实施不道德行为时,他们将被追究责任。”。“此事是CFTC的一系列行动之一,这继续表明委员会坚持不懈地致力于保护那些依赖关键财务基准完整性的人。

“没有操纵我们市场的空间,我们将继续追捕那些寻求操纵的人和任何选择帮助他们的人。”

资本间是CFTC因操纵美元被罚款的最新机构。上个月,法国巴黎银行被罚款9000万美元,以解决对试图操纵基准的指控。今年6月,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也因同样的违法行为对摩根大通处以6500万美元的罚款。

与针对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和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的索赔类似,CFTC表示,Intercapital从上午11: 00开始印刷,这意味着交易商在关键时刻从上午11: 00开始出价,提供并执行利率交易,以影响利率的印刷。

监管机构补充称,有时Intercapital的经纪人及其银行交易员的客户会明确讨论交易员操纵美元ISDAFIX的意图。

“如果你想在11点钟影响它,告诉我你想以什么方式影响它,我们将尝试以这种方式影响它,”一位经纪人在2007年告诉一家银行的交易员。CFTC .

Intercapital在ISDAFIX基准设定流程的参考利率和数据收集中的角色于2014年结束,语音经纪业务,包括其交易所服务台,于2016年12月出售给Tullett Prebon。此前,CFTC表示,该业务已采取措施纠正操纵行为,并确保与基准相关的美元利率互换交易的完整性。

NEX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总结道:“多年来,对CFTC的基本调查一直在进行,NEX很高兴能发现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