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银行不断减少清算单位 自我清算获得牵引力

导读根据衍生品技术专家康坦戈(Contango)最近发布的白皮书,大型银行的客户正在转向自我清算,因为资本限制和缺乏回报迫使银行减少清算业务。银

根据衍生品技术专家康坦戈(Contango)最近发布的白皮书,大型银行的客户正在转向自我清算,因为资本限制和缺乏回报迫使银行减少清算业务。

银行的经纪单位,无论是期货佣金(FCM)还是普通结算会员(GCM),都被迫根据回报重新考虑结算业务和非现金客户。

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FCM数据,包括德意志银行、巴克莱银行和瑞士瑞信银行在内的银行已经大幅减少了它们持有的用于清算的客户隔离资产的数量。

德意志银行在2014年初为其上市衍生品清算业务持有超过125亿美元,是当时美国最大的清算银行之一。截至2016年11月,其客户隔离资产已降至略高于31亿美元。

那些受成交量影响的客户都在寻找其他的平仓方案,自我平仓比其他方法更有吸引力。

“公司正在积极评估自我清算的风险和回报.在一个许多银行似乎对普通业务以外的任何业务都失去兴趣的世界里,直接控制清算衍生品风险管理的机会尤其具有吸引力,”研究报告称。

然而,孔塔戈解释说,考虑自我清算的客户必须评估可行性,以确保他们做好充分准备。

自我清算的运营职责包括清算和交易生命周期管理、保证金经纪、参考数据管理和对账。

全球商品交易所(Global Commodity Exchange)对康坦戈(Contango)表示,自我清算将要求公司“招聘高技能员工或外包给我们真正信任的人,当我们已经游刃有余时,这两者都会产生重大的运营风险。”

白皮书解释说,供应商管理的操作和技术最有可能用于自我清算过程,因为它提供了一种更快的营销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