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网通过新员工扩充美国股票团队

导读液化网聘请了一名资深股票卖家,以提高其欧洲成员在美国的股票购买机构的流动性。西蒙吉尔伯特被任命为伦敦的销售总监,在美国股票销售方面

液化网聘请了一名资深股票卖家,以提高其欧洲成员在美国的股票购买机构的流动性。西蒙吉尔伯特被任命为伦敦的销售总监,在美国股票销售方面有10多年的经验。

他加入Sterne Agee,担任美国股票董事,并在麦格理和Piper Jaffray担任类似职务。

液化网络欧洲、中东和非洲负责人马克普姆弗雷解释说,美国这个地区对流动性有真正的需求,吉尔伯特将专注于开发这个项目。

“(吉尔伯特)在欧洲建立和运营美国股票服务台的经验将是我们全球机构交易网络的重要补充,”他表示。

液化网补充称,美国股市显示出巨大的希望。晨星的欧洲资金流数据显示,2016年11月美国股市流入资金达到62亿欧元,超过2014年10月的10亿欧元。

吉尔伯特将向销售总监托尼布斯(Tony Booth)以及贸易范围、销售、固定收入和实施、量化服务团队汇报,以实施液化网的长期销售战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