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对面的银行最近通过一系列招聘对其欧洲电子交易团队进行了大量投资

导读 《交易报》获悉,巴克莱已聘请KCG欧洲电子交易前主管格雷厄姆韦恩(Graham Wayne)担任新的电子产品角色。在英国6月失去前全球电子股票总

《交易报》获悉,巴克莱已聘请KCG欧洲电子交易前主管格雷厄姆韦恩(Graham Wayne)担任新的电子产品角色。在英国6月失去前全球电子股票总监乔梅卡尼(Joe Mecane)后,韦恩的任命在推动英国银行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知情人士透露,韦恩将向巴克莱电子股票产品团队负责人、柏拉图合伙公司(Plato Partnership)联席主席奈伊德杰拉尔(Nej D'jelal)汇报。

巴克莱的欧洲电子股票团队由德杰拉尔和埃里克克鲁格共同领导,埃里克克鲁格也是EMEA的现金执行销售总监。

据贸易协会称,今年5月,KCG宣布计划将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8k申请减少12%,其中韦恩是整体减少的一部分。

自2014年以来,韦恩一直是KCG欧洲电子商务业务的负责人。他也是骑士资本欧洲高管服务团队的产品负责人。2013年,他与Getco合并,创建了KCG。

巴克莱银行已经看到一些资深股票会员离开了竞争对手的银行,包括其前全球股票销售主管迈克迪奥里奥,该股票将于5月份出售给瑞士瑞信银行。

今年第一季度,巴克莱公布股票交易收入下降10%,至4.62亿英镑。

最近,该行对其欧洲电子交易团队进行了大量投资,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和法国兴业银行等许多公司都在努力促进业务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