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将于年底卸任

导读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卡斯滕肯格特(Carsten Kengeter)宣布,由于内幕交易调查后的压力,他打算在今年12月31日辞职。该交易所的经营者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卡斯滕肯格特(Carsten Kengeter)宣布,由于内幕交易调查后的压力,他打算在今年12月31日辞职。

该交易所的经营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辞职的决定是“让公司专注于业务、客户和增长,并避免因正在进行的调查而造成进一步负担”。

在德意志交易所和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合并前不久,德国当局对Kengeter进行了股票收购调查。

据称,2015年12月14日,Kengeter购买了价值约450万欧元的德意志交易所股票。仅仅两个月后,这家交易所运营商宣布计划与伦敦证交所(LSEG)合并。

起初,交易所监事会经过与专家的广泛对话和对股票购买情况的分析,一致表示对肯格特“充满信心”。

如果德意志交易所同意支付高达1000万欧元的罚款,一些人认为调查可以解决,但本周早些时候,法兰克福法院裁定反对和解。

Kengeter评论道:“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并不容易,因为我觉得自己离德意志交易所很近,我还有很多公司计划。

“鉴于公众的指责和指责,我正在采取这一步骤,特别是为了保护德意志交易所。在调查结束之前,我会彻底配合当局。通过这个决定,我为德意志交易所的新起点铺平了道路。”

他将在交易所呆到年底,并将监督过渡期,因为公司已经选出了新的CE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