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最新通知 津南区开展全员大筛

导读   》》》筛查时间   2022年3月14日10时开始  》》》核酸检测范围   津南区区域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

  》》》筛查时间

  2022年3月14日10时开始

  》》》核酸检测范围

  津南区区域内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

  》》》注意事项

  请全体居民在居住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镇街、社区(村)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必检”。

  前往核酸采样时,请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同时,照顾好老人、孩子。

  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核酸结果出具前,请保持静止不外出。

  已采取管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的,仍按照原规定执行。

  核酸采样前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不参加核酸检测。

  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