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延安机场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导读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延安市联防联控办《关于切实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延安机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如下:  坚持...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延安市联防联控办《关于切实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延安机场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如下:

  坚持非必要不离延,非必要不返延

  所有外省和省内有疫情发生地市来延返延人员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卡,填写延安市“全民战疫码”。

  与阳性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或者健康码异常(黄色或红色),落实地方政策,安排点对点转运。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落实地方政策,安排点对点转运。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区(直辖市或副省级城市所属街道)旅居史,落地后经防疫人员排查后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落实居家隔离政策。

  其他低风险地区的来延返延旅客,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可以自由有序流动,不能提供的现场进行核酸采样,需等结果阴性后,方可自由有序流动。

  如为涉外旅客(第一入境点隔离不满28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客(红码或黄码)、健康情况异常(体温≥33°C)旅客,需要旅客提前向目的机场防控办报备,由目的地安排点对点转运。

  推荐阅读:

  2022延安机场防疫要求(持续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