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可能很快就会推出像计数一样隐藏的选项

导读Instagram正式测试了一个选项,让用户选择是否要隐藏帖子中的喜欢计数。该功能最后一次启用是由于一个错误。隐藏类似计数背后的想法是减

Instagram正式测试了一个选项,让用户选择是否要隐藏帖子中的喜欢计数。

该功能最后一次启用是由于一个错误。

隐藏类似计数背后的想法是减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的压力,焦虑或尴尬。

Instagram正式测试了一个选项,让用户选择是否要隐藏帖子中的喜欢计数。该功能上次启用是由于一个错误,但是这次Instagram将在测试期间为用户提供两个选项。除了隐藏帖子中的“喜欢”计数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是否要查看他人帖子中的“喜欢”计数。Facebook即将开始在其平台上测试类似功能。

Instagram首席执行官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上推特(Twitter)宣布了类似人数的更新。他写道:“去年,我们开始像一小群人一样躲藏起来,以查看它在发布到Instagram时是否减轻了一些压力。一些人发现这很有帮助,而另一些人仍然希望看到类似的计数,尤其是跟踪流行情况。因此,我们正在测试一个新的选项,该选项使您可以决定最适合自己的体验-是选择不看重别人的帖子,关闭自己的帖子还是保留原始体验。”

Mosseri还透露,该功能最初在Instagram上进行了测试,但该公司可能很快也会在Facebook上引入类似的功能,该功能的测试将在未来几天内开始。

3月初,Instagram已开始测试该功能,以隐藏选定人群的人数,但该错误使更多人参与了该测试,与该公司的计划背道而驰。该错误从全球许多用户的帐户中隐藏了类似计数。该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希望关注者专注于平台上共享的内容,而不是依赖帖子获得的喜欢次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