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可能会进行大规模相机升级

导读 苹果尚未公布今年的iPhone 13产品阵容,但有关明年iPhone上市的报道已经大量涌入。一位著名的苹果分析师现在暗示,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在明

苹果尚未公布今年的iPhone 13产品阵容,但有关明年iPhone上市的报道已经大量涌入。一位著名的苹果分析师现在暗示,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在明年的产品阵容中完全淘汰一款iPhone。

该信息来自著名分析师郭明Ming。根据Kuo的说法,Apple不会像我们所知的那样在2022年推出5.4英寸iPhone或iPhone mini。相反,该公司将在其常规和大型iPhone上提供各种规格。

5.4英寸显示屏尺寸的iPhon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将在iPhone 13系列中提供。此次发布将是迷你系列的最后一刻。

这种猜测与iPhone 12 mini在苹果国际市场上销售不佳相符。如果这次市场表现再次出现,那么iPhone 13 mini将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迷你iPhone型号的提示外,Kuo还透露了将于2022年推出的其他iPhone的信息。这些信息表明,从基本型号开始,所有型号的相机都进行了强大的升级。

正如9to5mac报告中所引用的那样,Kuo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配备48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将标志着我们在iPhone 12上看到的12百万像素传感器的巨大飞跃。

模型上更好的相机输出的另一个原因是每个像素的原始大小增加了。根据Kuo的说法,苹果很可能将每个像素的大小增加到约2.5um,比iPhone 12中使用的1.7um像素大得多。然后,手机将可以吸收更多的光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