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iPhone键盘上有一个隐藏的鼠标

导读有几种方法可以在iPhone上快速编辑文本。但是最好的方法实际上就是在您的指尖下。在过去的10年中,Apple的iPhone进行了许多改进,使在其上

有几种方法可以在iPhone上快速编辑文本。但是最好的方法实际上就是在您的指尖下。在过去的10年中,Apple的iPhone进行了许多改进,使在其上打字成为一种很好的体验。另一方面,编辑文本仍然很麻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配备3D Touch(6S, 6S Plus, 7 和 7 Plus的iPhone))的隐藏功能,可以轻松,快速,精确地移动光标。

坚定的感触

默认的iOS任何3D Touch iPhone上键盘都有一个隐藏的触控板。要激活它,请按住任意键,直到看到键变成空白并感觉到触觉(Apple称其为Taptic反馈)。键盘实质上就是一个触控板,当您在键盘上滑动手指时,屏幕上的光标随之而来。

如果要选择文本,请在不松开的情况下减轻施加在屏幕上的压力,然后再次用力按下以开始突出显示文本。这种操作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但是一旦您习惯了,单手编辑就轻而易举。

那老式的iPhone呢?

无论您使用哪种iPhone,都有两种方法可以移动光标进行编辑。第一种方法是点击屏幕上您想要光标移动的位置。这可以通过,但不是很准确。

第二种方法是按住屏幕以调出放大镜。这比敲击效果更好,但有时您的手指会遮挡光标。

现在您是主编辑器,您可以快速,准确地键入所有这些蓝色气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