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购买1.4 MSF工业产品组合

导读由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管理的基金已从杜克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套两层,占地14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这些资产包括宾夕法尼亚州迈尔斯

由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管理的基金已从杜克房地产公司购买了一套两层,占地14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这些资产包括宾夕法尼亚州迈尔斯敦的832,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和佐治亚州的布拉瑟尔顿的589,680平方英尺的设施。尽管未披露销售价格,但公开记录显示,亚特兰大地区的该物业交易价为3,360万美元。 。

宾夕法尼亚州的资产位于中央大道53号的中央物流园内。这个占地73英亩的场地毗邻哈里斯堡市中心东北30英里以内的78号州际公路。该建筑于2018年完工,部分由第三方物流提供商占用,剩余空间可供租赁。

杰西·克罗尼路(Jesse Cronic Road)1380号的第二处房产是公园85(Park 85)的一部分,公园85是沿着州际公路85进行总体规划的工业园区。亚特兰大市中心位于西南50英里处。最近完成的建筑是为多个租户设计的。

这两个场所均具有36英尺的净高,190英尺的卡车场,ESFR灭火系统和跨码头装载配置。

世邦魏理仕的Michael Hines,Brian Fiumara,Brad Ruppel和Lauren Dawicki代表卖方,并在Myerstown推销该设施。经纪人克里斯·赖利(Chris Riley),弗兰克·法伦(Frank Fallon)和特里·巴里(Trey Barry)在第二笔交易中代表杜克房地产公司(Duke Realty)工作。

上个月,另一家由世邦魏理仕(CBRE)管理的基金在芝加哥郊区和凤凰城购买了一套三套房产投资组合。这些资产的总交易额超过1.15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