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正式确认将很快推出Q3系列设备

导读 今天早上,Realme正式确认将很快推出Q3系列设备。Realme产品总监Wang Wei Derek在微博上也提到Q3系列将为客户提供性能和价格之间的平衡。

今天早上,Realme正式确认将很快推出Q3系列设备。Realme产品总监Wang Wei Derek在微博上也提到Q3系列将为客户提供性能和价格之间的平衡。他甚至补充说,这个即将发布的系列将不提供Realme GT那样的旗舰级规格。好吧,现在,在Q3系列发布之前,我们已经有了MyDrivers提供的基本版本的可能规格。泄漏的规格表明,该香草版本将配备发科技Dimensity 1100 SoC,120Hz显示屏,四摄像头和4500mAh电池。让我们在此之前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Realme Q3规格,价格公布

根据MyDrivers的说法,基本的Realme Q3型号将具有120Hz的显示屏。该设备预计将由发科的Dimensity 1100 SoC供电。目前,我们没有关于手机将要使用的RAM和存储选项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我们可以预期,这种原始版本至少会附带4GB/ 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可能会随Realme UI 2.0一起启动Android 11。

在光学方面,据传Realme Q3具有四镜头设置。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关于传感器的任何详细信息,手机将集成在后部。整个包装可能会从4500毫安时的电池中汲取能量。该器件有望提供65W快速充电支持。MyDriver的报告显示,此外,预计Realme还将在包装盒中捆绑65W快速充电器。在连接性方面,手机应提供双SIM卡支持,5G连接,Wi-Fi 6和蓝牙5.2。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