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Xe-HPG512EU图形卡工程样品泄漏

导读Youtuber摩尔定律已死,过去曾通过他的Intel消息来源提供了一些可靠的消息,这次Youtuber分享了基于Xe-HPG的台式机图形卡的早期工程样本的

Youtuber摩尔定律已死,过去曾通过他的Intel消息来源提供了一些可靠的消息,这次Youtuber分享了基于Xe-HPG的台式机图形卡的早期工程样本的图片。这张被拍摄的卡配备了512个执行单元。Xe-HPG 512EU具有英特尔当前正在评估的三种散热器设计之一,最终型号可能具有白色散热器。

Youtuber还指出,512 EU变体可能会提供高达2.2 GHz的加速时钟速度,并且多个来源还证实了正在执行的当前模型具有16GB GDDR6内存和256位总线。工程模型的TDP增加到275W。使用8针和6针连接器供电。

在性能方面,Xe-HPG 512EU将介于GeForce RTX 3070和RTX 3080之间。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还与DLSS竞争对手XeSS合作,这意味着Intel DG2 GPU系列将支持以下硬件:加速射线追踪以及其自身的分辨率放大技术。

尽管Youtuber没有提到任何发布日期,但他确认该卡将在第四季度之前发布,而预计到2022年将有更大的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