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RTX 30 GPU的多彩iGame M600 Mirage游戏塔式PC正式发布

导读 PC硬件制造商Colorful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游戏塔PC。全新的iGame M600 Mirage由Intel的第11代Rocket Lake-S处理器以及NVIDIA的全新RTX 30

PC硬件制造商Colorful宣布了一系列新的游戏塔PC。全新的iGame M600 Mirage由Intel的第11代Rocket Lake-S处理器以及NVIDIA的全新RTX 30系列图形卡提供支持。该公司以不同的价格提供各种配置的产品。

游戏塔在整个机箱(包括前部,顶部和底部)均配备RGB照明,并具有70多个可单独寻址的RGB LED,这些LED可通过公司的专有软件进行控制。它还带有用于打开游戏PC的特殊磁性Power Key,使其具有一定的个性化和所有权。机箱将提供钢化玻璃或坚固的侧面板,并且还有一个图形卡支架可为大型GPU提供支持。

iGame M600 Mirage可以配置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11400,酷睿i7-11700,酷睿i7-11700K和顶级酷睿i9-11900K。显卡选项包括NVIDIA GeForce RTX 3060,RTX 3070,RTX 3080和RTX3090。根据Colorful共享的信息,它将使用其自己的B590和Z590主板,最高可支持32GB DDR4 3200MHz内存。到1TB NVMe SSD和最多2TB硬盘驱动器。台式机还配备750W 80 Plus Gold电源和用于CPU的120mm AIO液体冷却器。

Colorful已确认iGame M600 Mirage游戏塔式PC将在和市场上市。我们尚未获得有关其可用性的确认,但是一旦获得该信息,我们将进行后续跟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