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的新Surface Laptop 4是一大亮点

导读 微软的新Surface Laptop 4是Surface Laptop 3的一大亮点,但它是相当重要的。笔记本电脑的前身配备了英特尔的Ice Lake处理器和13 5英

微软的新Surface Laptop 4是Surface Laptop 3的一大亮点,但它是相当重要的。笔记本电脑的前身配备了英特尔的Ice Lake处理器和13.5英寸型号的Iris Plus Graphics,以及面向消费者的15英寸型号的AMD Ryzen 3000芯片。

毫不奇怪,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具有Intel Tiger Lake(也称为第11代)和AMD Ryzen 4000,尽管消费者可以选择使用两种型号中的任何一种。英特尔的Tiger Lake芯片现在带有Iris Xe集成显卡,这是对Iris Plus Graphics的显着改进,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已经有了可观的改进。就AMD而言,Ryzen 4000现在基于7纳米工艺构建,并带来了自己的性能改进。在这篇评论中,我一直在使用英特尔模型。

规格概述

规格Microsoft Surface笔记本电脑4
中央处理器英特尔酷睿i7-1185G7
图形学英特尔Iris Xe
展示13.5英寸PixelSense显示屏,2,256×1,504、201ppi,3:2,支持Surface Pen
身体12.1×8.8×0.57英寸(308x223x14.5mm),2.79lbs(1,265g)
港口(1)USB 3.2 Gen 2 Type-A
(1)USB 3.2 Gen 2 Type-C
(1)USB 3.2 Gen 2 Surface Connec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