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的第二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导读 OnePlus宣布OnePlus 6和OnePlus 6T即将通过Android 11进行OxygenOS11更新。发布该软件后,这将使其成为OnePlus 6的第三次主要操作系统

OnePlus宣布OnePlus 6和OnePlus 6T即将通过Android 11进行OxygenOS11更新。发布该软件后,这将使其成为OnePlus 6的第三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和OnePlus 6T的第二次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该公司在周四的论坛帖子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并透露更新将在8月底到达。

“ OnePlus 6和6T的Android 11 Open Beta版本计划于8月底发布,请关注我们的社区帖子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OnePlus说。

对于OnePlus 6和OnePlus 6T所有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前者于2018年5月在Android 8.1 Oreo上推出,而后者于2018年10月在Android 9 Pie上推出。鉴于6T和6T的软件更新是统一的,因此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更新可能是这两种设备的最终主要OS更新。换句话说,不要指望任何一个设备都更新到Android 12。

OnePlus为其大多数产品保证两年的Android OS更新和三年的安全补丁更新(Nord N10和N100除外,它们仅获得一年的OS更新和两年的安全更新。)

OnePlus 6论坛||OnePlus 6T论坛

在同一个论坛帖子中,OnePlus回答了一些不是OnePlus 6或6T特有的社区问题,包括为什么Gallery应用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在Android 11中加载图片。加载时间很长,但表示已经改善了体验。”

同时,OnePlus表示已修复OxygenOS 11中其他与性能相关的问题,并表示正在进行修复,以使某些OnePlus 9和9 Pro设备无法在某些车辆上连接至Android Auto。OnePlus的目标是在8月推出适用于OnePlus 6和6T的首个OxygenOS beta版,因此让我们希望公司坚持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