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对蓝牙音频体验进行了重大改进

导读 今天,Microsoft向开发人员通道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70。前端新功能的方式并没有很多改变,但是蓝牙音频体验有

今天,Microsoft向开发人员通道发布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21370。前端新功能的方式并没有很多改变,但是蓝牙音频体验有了一些改变。

从现在开始,Windows 10只会向您显示蓝牙外围设备的一个音频端点。以前,您可以在“立体声”和“免提AG音频”之间进行选择,如下图所示。您将不再需要摸索那些就可以找出哪一个是正确的。现在,Windows 10可以像任何现代操作系统一样工作,并且仅是蓝牙耳机或扬声器的一种选择。

Windows 10音频设置之前和之后的图像

蓝牙的另一项改进是对高级音频编解码器(AAC)的支持。像许多现代格式一样,这一切都是为了以较小的文件大小提供更好的质量。

微软已将蓝牙改进列为关键的新功能,但也有一些较小的更改。“文件资源管理器”地址栏中的图标已进行了一些更改,并且触摸键盘有了一个新的动画。现在,如果您使用“运行”对话框,则触摸键盘还会显示一个反斜杠。

今天的构建来自co_release分支,尽管仍然没有使其与Windows 10的特定发行版绑定。微软表示,Dev通道适用于那些希望永久处于预发布构建状态的用户。如果您正在使用它,则意味着您始终需要最新的功能。自然,您可能最终会牺牲稳定性才能达到目标。

在某些时候,新功能会从开发通道系列中退出,并降落到Beta通道中。到那时,它们已经正式与Windows 10的功能发行版绑定在一起。目前尚在测试中的功能可能会出现在21H2更新中,尽管可以肯定的是。的确,在Windows 10版本21H1或2021年5月更新发布之前,这一切都不会进入Beta通道。

如果要查看今天的版本,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获得。如果不是,则可以通过“设置”中的“ Windows Insider程序”选项卡进行注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