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Google TV更新的Chromecast增加了高级视频控件

导读 Google已开始推出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的更新,其中添加了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以及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该更新似乎正在分阶段推出

Google已开始推出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的更新,其中添加了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以及一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该更新似乎正在分阶段推出,因此未来几天内,大多数用户应该可以使用该更新。

Reddit用户Firefighter2021是第一个注意到此更新的用户,分享的图像显示它的重量为166MB,并将带Google TV的Chromecast升级到QTS1.210311.005版本。完整的更改列表如下:

用于颗粒HDR格式,分辨率/刷新率和颜色格式的高级视频控制设置

HDMI热插拔改进可帮助您的Chromecast检测可用的最佳电视设置

针对5GHz和Mesh网络的Wi-Fi改进

某些应用中的蓝牙音频卡顿改进

现在可以将HDMI-CEC配置为在设置中仅打开/关闭电视

安全更新:到2021年4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

Firefighter2021说,带有Google TV遥控器的Chromecast也已经得到了更新,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已添加了哪些新功能(如果有的话)。要更新遥控器,只需进行远程设置,您就会看到是否有可用的东西。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Google一直在忙于增强其流媒体设备。最近,该公司的加密狗获得了HDR10 +认证,因此观看者可以更清晰地观看Google Play(和其他地方)的内容。同时,这家搜索巨头还开始向Google TV的Chromecast推出对Kids Profile的支持。此功能旨在为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其中包含适合特定年龄段的内容。

Apple TV应用程序最近还针对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推出了,从而将Apple的原始内容库带给了更多观众。苹果仍然提供相对较少的原创节目和电影,但也有一些出众之处,其中包括泰德·拉索(Ted Lasso),这是一部有关大学橄榄球教练的喜剧,莫名其妙地被任命为英超虚构团队的经理。该节目将于7月23日回归第二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