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Buy聘请James Watts担任新的CFO

导读 OnBuy已任命James Watts为新首席财务官,这是在线市场首次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一部分。Watts加入OnBuy时,在Deloitte,WPP Group以及最近

OnBuy已任命James Watts为新首席财务官,这是在线市场首次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一部分。

Watts加入OnBuy时,在Deloitte,WPP Group以及最近的Richmond Group(以前是Amigo Loans的母公司)担任过12年的经验。

他与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一起加入了该零售商的行列,其中包括前eBay总监Mark Lister担任首席商务官。

瓦茨说:“我很高兴在如此成功的关键时刻加入OnBuy。”

“随着即将到来的新投资以及其全球扩张的顺利进行,未来几年对于市场而言将是令人兴奋和充满挑战的,我期待着成为这一旅程的一部分。

“在该县长大,与一家在全球有巨大商机的,位于多塞特郡的企业合作是一笔不小的收获。

“多塞特郡(Dorset)有许多杰出的企业,我相信OnBuy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将该县推向市场。”

OnBuy首席执行官Cas Paton说:“我期待着欢迎James加入团队。

“他在管理数百万英镑资产,提高效率以及组建和领导财务团队方面的经验对于OnBuy而言将是无价的。

“由于我们的增长率没有显示出放缓的迹象,因为我们不断实现600%以上的年增长率,James将在未来三年内成为OnBuy在全球范围内扩张的基础。”

OnBuy成立于2016年11月,目前拥有超过85名员工,并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欢迎更多的团队成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