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fax的Medical Hall为重新开放做准备

导读 4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点,世界上仅存的格鲁吉亚布艺大厅重新开放。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碎片大厅(The Piece Hall)的游客将享受到美妙的娱

4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点,世界上仅存的格鲁吉亚布艺大厅重新开放。哈利法克斯(Halifax)的碎片大厅(The Piece Hall)的游客将享受到美妙的娱乐一天。歌手Lizzie Jones MBE和诗人Kieron Higgins的独家表演将为客人带来娱乐。此外,照明雕塑专家“ Lightopia”的惊人展示将在宽敞的庭院两侧,即使在太阳下山之后,也有望带来令人垂涎的参观。

访客健康与安全是The Piece Hall的首要任务,因此已采取措施确保访客安全。该处所将定期进行深度清洁,包括所有电梯,楼梯间和厕所。所有入口大门都将配备人员,并会要求访客在进入时对他们的手进行消毒,并询问他们是否经历过任何Covid-19症状。重要的是,将不断监控访客的数量,以确保人们可以安全地享受The Piece Hall提供的一切。

匹克霍尔信托基金会已确认,匹克霍尔内部的所有交易者将完全符合最新的Covid准则。额外的户外座位已经放置到位,并采取了严格的清洁措施。交易室餐厅和其他餐厅将可以在户外提供食物和饮料。

重新开放标志着The Piece Hall新篇章的开始,该篇章最近发布了其第一份年度回顾。整个夏季和明年,将安排一个完整的“在碎片厅现场”音乐活动的节目。在此之前,Spring Makers Market计划于5月举行;伊比沙岛传奇人物艾莉·萨克斯(Ellie Sax)的特别表演和夏季美食节。

此外,还将举办许多社区活动,其中包括受欢迎的儿童游戏活动“ Boogie Babes”,该活动将在每周三和周六举行,周五早上的上课时间也将很快到来。Boogie Babes是一门轻松友好的课程,它使父母可以聚在一起,孩子们可以在安全的空间里玩耍和锻炼身体。父母不仅可以为他们的孩子们利用这些刺激的课程,而且可以在安全,和平,通风良好的户外空间中品尝咖啡和食物,并在漫长的一年禁闭后欣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